close
MAX交易所註冊(推薦碼9bd11528)

MAX Token平台幣是可以用作手續費的貨幣,除了從交易所以新臺幣購買,也可以持有通過回饋獲得。

MAX作為可用台幣交易加密貨幣的交易所,提幣速度也十分快速,其平台幣自然也有一定的價值。

回饋計算方式分為持有以及鎖倉,後者可以獲得前者五倍的回饋率。

關於這些資訊,我們可以從錢包中選擇MAX貨幣的鎖倉中觀看詳細資訊及記錄,還有設置鎖倉。

鎖倉最低金額需100MAX,鎖倉後貨幣不可動用,但回饋率會比持有更多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鎖倉雖然可以逐筆鎖倉,但解鎖卻會一次性解鎖,累積的時間加權會全數重新計算

年回饋率每日更新,而鎖倉獎勵也是每日發放並直接持有,因此也可以考慮購買大量MAX來每日挖礦並賣出。不過MAX的最低交易量為43,再加上鎖倉權重影響到回饋率,想要透過挖平台幣來賺錢應該會需要很大額的平台幣鎖倉。



關於時間加權加成

1.7天+10%
2.50天+25%
3.90天+50%

目前看來上限就是90天了

2021/9/7
目前鎖倉一千出頭,每日的回饋率約在2-4%之間


鎖倉機制適合用來賺錢嗎?鎖倉心得

這次我一開始想過的問題,因此我一直鎖倉近千的MAX,回饋率一直維持在2-3%之間,並經過了一次平台幣燒毀,幣價也沒有顯著提升。說實話其實蠻失望的(欸

畢竟MAX作為新手入門較簡單的交易所,交易幣種不多,也沒有其他幣種質押的功能,目前增加的閒置資產收益年化相較其他交易所也相當少,就是當作短期買賣現貨,跟臺幣轉換的地方,功能不多。

價值三百多USDT,放在其他例如MP的活存年化都比他還高,除非是做現貨買賣,需要MAX做手續費抵扣的人,個人不建議將資金放置在鎖倉MAX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XToken 虛擬貨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